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5375P/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0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 字号:
  • |
  • 打印

2月24日,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公路、综合执法、市政园林环卫及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依次做交流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工作重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今年我区路域环境提升行动打响的“第一枪”,各镇办、路域专班相关成员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根据职责分工,统筹谋划好全年工作;要迅速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在年度路域环境问题台账基础上与其他整治行动相结合,从根本上解决难点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质量;要提高整治标准,加大资金投入,保障整治行动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