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学习贯彻“全区群众满意度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索引号: 11370304004215375P/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学习贯彻“全区群众满意度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1
  • 字号:
  • |
  • 打印

7月21日上午,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区群众满意度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如何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措施。

一是加强领导。抓好提升群众满意度专班队伍建设,明确局党组一把负总责,一名党组成员具体抓,同时,确定局各中心、科室至少一名工作人员具体承办市民投诉等事关群众满意度工作事项,形成自上而下、层层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二是开展培训。7月20日,对各中心、科室具体承办人员进行培训,深入学习《2021年市民投诉工作考核办法》,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同时,对照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三是定期调度。坚持一月一调度,听取分管领导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难题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对于存在问题难题,坚持党组会议集体研究,特别是在市民投诉件办理上,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到快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