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5375P/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 字号:
  • |
  • 打印

6月24日,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4次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交流会。博山区公路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市政园林环卫等成员单位,博山区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会重点对全区国省道、县乡道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进行观摩,全区各镇办辖区内国省道、县乡道整治较好的路段,及存在问题的典型路段各参观至少一处。每到一处,相关镇办现场汇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整治措施、节点提升规划以及重点问题整改时限等相关内容。

此次会议,一针见血的指出目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了各镇办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治工作重点,为全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