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博山分公司基本简介
索引号: 11370304004215375P/2023-526971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15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博山分公司基本简介

发布日期:2023-08-15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博山分公司(原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2021年11月16日更名)成立于1964年10月,隶属于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坐落于博山区颜北路142号,占地面积大约22479平方米。现有职工315人,设有办公室、财统科、安全科、营运科、服务科、智能调度中心、信息科、机务科、行政科、保卫科、出租科、博山站、三个车队、汽车修理车间和充电站,是博山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客运单位。目前拥有营运线路22条,营运车辆239台,营运线路总长度近600公里,年营运里程951.9万公里, 客运总量1278.2万人次。

在各级政府和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管理工作。

在公司企业文化价值理念的引领下,德育浸润下的博山分公司涌现出了许多先模人物。其中,全国劳动模范1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1人、富民兴鲁模范1人、省级诚信服务标兵2人、“淄博交通十杰”5人,“振兴淄博”劳动奖章2人,为公司争得了荣誉,宣传了公交正能量,提升了企业社会影响力

国家“公交优先”发展的政策,为淄博公交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博山分公司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牢记服务宗旨,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公交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服务电话:22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