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公安分局
标题: 博山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议
索引号: /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1 发布机构: 博山区公安分局

博山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1
  • 字号:
  • |
  • 打印

831日,博山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议,通报分局“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工作情况,对做好迎接公安部督导“百日行动”进行全面部署,推进“百日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彬,局领导陈其亮、孙廷根、王磊、赵建忠、孙启钊,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派出所负责人参加。

宋彬同志强调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上级安排部署上来,将“百日行动”作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强力抓手,全力做好打击、防范、管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是工作力度再加强。要坚持以打开路,紧盯挂牌整治治安乱点,明确责任,挂图作战,切实提升社会治安掌控力;要充分利用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新闻媒体等多种宣传手段,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百日行动”的社会知晓率、认同感和参与度三是迎检准备再细致。要以公安部督导为契机,全面强化内务管理、队伍管理,稳步推进重点工作;要对本单位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逐项梳理排查,列出问题清单,从严从实整改,健全完善台账资料,以务实的工作、良好的形象,全力做好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