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博山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725/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博山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5-11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博山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博山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博山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立项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对该方案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实施博山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二、建设内容:该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污水收集系统。在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行政村村内建设污水收集管道,共铺设de110接户管道83200米,d300污水收集管道166400米。2.污水处理系统。对具备纳入城镇污水管网条件的,优先考虑将农村生活污水纳入市政管网,由城镇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项目建设50立方米收集池3座,75立方米收集池12座,100立方米收集池25座,120立方米收集池3座,150立方米收集池33座,合计76座,共8860立方米。将村内收集的污水以拉运、纳管的方式将污水输送至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项目需严格按照国土、规划、环保、住建、应急管理等相关要求组织实施。

三、建设地点:博山区

四、投 额:17455.7万元,财政拨款

请据此抓紧组织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