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务公开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72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7 发布机构: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务公开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7日,博山区发改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推进政务公开 诚信宣传进社区”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向居民、商户讲解诚信知识,并发放“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倡议书,让居民、商户近距离了解政务服务便捷化、精细化、公开化的开展情况。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解了我局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正面典型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各部门单位广泛深入开展“信用进社区”活动,向企业宣扬诚信经营的理念,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意识。定期开展诸如“诚信街区”“放心商户”“诚信企业”“守信红黑榜”等评选活动,推出一批诚实守信典型和违法失信典型,广泛宣传典型案例,将红黑名单建立更新与社会信用体系构建有机结合,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