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全区新能源发展暨光伏、充电桩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725/2024-543475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全区新能源发展暨光伏、充电桩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推进我区新能源发展工作,确保2024年光伏、充电桩等建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3月25日,区发改局、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牵头召开全区新能源发展暨光伏、充电桩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2024年全区光伏、充电桩、清洁煤炭推广等任务目标进行读,同时,对新能源领域节能减排、项目策划及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安排,要求与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新能源发展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光伏发展和充电桩安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指出,各镇街要明确全年目标,不等不靠、统筹安排,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全区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