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召开全区“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培训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725/2024-543310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4 发布机构: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召开全区“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能源高效利用,做好我区“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提升节能工作效能,减轻企业业务负担,3月13日,全区“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培训会召开。

会上,邀请了市发改委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对《淄博市“十四五”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从政策背景、目标设定、考核流程、评价标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人员对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会议强调,节能降耗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重点用能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节能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的节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