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博山区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1-4月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72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机构: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三提三争”见行动】博山区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1-4月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2
  • 字号:
  • |
  • 打印

      5月10日,博山区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1-4月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各镇办、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1-4月份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了第二批重大项目亟需解决问题清单,开发区、各镇办依次汇报重大项目第一批亟需解决问题推进情况、半年省市重大项目调入调出项目情况。

      会上,区发改局党组成员王巧霞对2023年重大项目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办坚持以考核为导向,强化项目推进措施,加强与项目单位对接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制约问题。

      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强调,一是各镇办要树牢责任意识,赶在雨季之前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着力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土地、资金、拆迁等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推进。二是各有关部门要形成保障合力,切实解决好项目立项、用地、环评、规划审批等问题,助推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三是各镇办要高度重视省市重点项目半年调整工作,主动对接企业,主动对接行政审批局,从立项项目中发掘可以对上争取的项目,提前解决好报批手续,争取更多项目列入省、市计划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