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区发改局传达贯彻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72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9 发布机构: 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三提三争”见行动】区发改局传达贯彻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9
  • 字号:
  • |
  • 打印

4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后发改局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博山区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同志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时刻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党建作为我局各项业务工作的总引领,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落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二是积极争创“红旗党支部”。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动力和热情,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三是全力推动工作任务提效争先。严格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建立台账,完善标准,责任到人,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推动我局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发改系统及区直部门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