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标题: 博山区2021年人才公寓
索引号: /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16 发布机构: 博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博山区2021年人才公寓

发布日期:2021-06-16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市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博山区2021年新开工建设产权型和租赁型人才公寓425套,其中产权型人才公寓占比不低于30%。

工作进展情况。6月355套产权型人才公寓进行了招投标,淄博成德置业有限公司的项目(凤凰山西路的翡翠之光67套、沿河东路的世纪东郡108套),淄博汇佳置业有限公司的项目(体育路的学林雅苑30套、英雄路的金科园150套)中标,并签订人才公寓购买协议。其中世纪东郡已竣工,其余三个项目均具备商品房预售条件。淄博万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新博东路的鼓浪屿小镇(租赁型70套)已竣工。

工作进度安排。一是积极完善相关手续。个项目点土地、规划、建设等手续齐全。加强督导检查,把牢质量安全。安排专人靠在项目,协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及质量安全,跟踪抓好落实。2021年下半年可进行人才公寓报名申请、公开摇号配售。

博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