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标题: 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4MB28620183/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5
  • 字号:
  • |
  • 打印

各科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确定,对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徐珂(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

副组长:赵丽君博山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

  员:闫志罡上市推进服务科副科长

          王景卉金融风险监测科副科长)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

(二)研究提出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年度工作重点。

(三)协调指导各科室政务公开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四)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机构

上市推进服务科为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承担机构,领导小组组员闫志罡为全局政务公开专职人员,具体负责全局政务公开日常工作的联系和协调。领导小组组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四、工作规则

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由组长召集。会议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人员参加。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并印发有关方面。

 

                                              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