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白塔镇
标题: 白塔镇召开人大代表“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 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90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博山区白塔镇

白塔镇召开人大代表“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 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 字号:
  • |
  • 打印

5月27日,白塔镇召开人大代表“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 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辖区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陈杰主持,镇党委书记崔建涛作讲话。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王琳晓宣读了《博山区五级人大代表“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 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镇人大主席陈杰对下一步人大代表集中联系对接相对薄弱村和困难群众工作进行安排。

镇党委书记崔建涛讲话指出,人大代表“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工作是白塔镇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一是思想行动统一,要把《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领会好,把“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落实好,把困难群众联系好。二是明确帮扶工作,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惠民政策带下去,把群众呼声传上来,助力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提高白塔人民满意度。三是杜绝形式主义,发挥人大代表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履职作风,深入了解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切实将开展助力品质民生三年行动落地落实。我们也会加强宣传激励,及时宣传在联系帮扶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通报表扬一批联系帮扶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大代表,发挥代表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为书香白塔产业新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