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白塔镇
标题: 白塔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90Y/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3 发布机构: 博山区白塔镇

白塔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 字号:
  • |
  • 打印

白塔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13日,白塔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传伟和区委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崔建涛主持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镇长、人大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上,崔建涛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宋传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进步的效果。白塔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效统筹、抓好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促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获得新突破。

宋传伟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学细悟凝聚力量,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实践;二是要认真整改,以实际行动解决查摆的问题,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锚定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真抓实干推动白塔镇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担当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崔建涛表示,针对会上提出发现的问题,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按照要求详细研究整改措施,制定落实工作方案,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面做好白塔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交出一份经济发展优异,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