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白塔镇
标题: 【二月二龙抬头,开工招聘好兆头】白塔镇“产业新城、职等你来”春风行动线下大型招聘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90Y/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7 发布机构: 博山区白塔镇

【二月二龙抬头,开工招聘好兆头】白塔镇“产业新城、职等你来”春风行动线下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 字号:
  • |
  • 打印

【二月二龙抬头,开工招聘好兆头】白塔镇“产业新城、职等你来”春风行动线下大型招聘会

由博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白塔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产业新城、职等你来”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大型招聘会,定于2月21日上午9:00博山区白塔镇科创大厦南侧广场(张博路海眼段90号,大海眼红绿灯北150米路东)举办,诚邀招工企业和求职者积极参加!

活动主题

                                                     产业新城   职等你来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1日上午9:00-11:30

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离校未就业大学生,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市级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活动目标

(一)就业有帮扶。使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掌握申请的具体流程,充分享受就业帮扶政策和服务,推动实现就业创业、有序返岗。

(二)用工有支持。使重点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享受到相关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帮助保持正常稳定运转和健康发展。

(三)满意有提升。为服务对象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全力确保就业局势保持稳定,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部分优质参会企业

山东安博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北汽海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北齿(山东)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材汽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山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山东国茂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铭达重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北京京丰制药(山东)有限公司、淄博金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淄博电子化学试剂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庆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淄博富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淄博鲁明泵业有限公司、淄博比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淄博华绵制衣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正堂酿造有限公司、淄博中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时空信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卫视明(淄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正铝业有限公司等。(以报名顺序排序)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3-4685165

0533-4684649(白塔镇人社所)

电子邮箱:baitashebaosu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