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博山镇
标题: 博山镇组织开展“1+2+N”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24H/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博山区博山镇

博山镇组织开展“1+2+N”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 字号:
  • |
  • 打印

7月28日下午,博山镇安环办联合博山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淄博绿昊科技有限公司进行“1+2+N”联合执法检查。区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窦玉杰,博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丁箭,镇安环办工作人员,安全专家及博山镇15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参检。

首先,窦玉杰对“1+2+N”联合执法新模式进行介绍,对铸造企业存在的常见隐患以及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进行简要说明,受检企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安全检查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记录发现的安全隐患,并将发现问题和隐患列明清单汇总后反馈企业。要求各参检企业对照隐患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反思自家企业是否存在相关安全隐患,进一步达到“以点覆面”的效果。

通过此次“1+2+N” 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执法成效,博山镇安环办将继续在各行业开展“1+2+N”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切实提高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