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博山镇
标题: 博山镇召开“淄博市人才金政50条”政策宣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24H/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机构: 博山区博山镇

博山镇召开“淄博市人才金政50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淄博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淄博人才工作若干措施(淄博人才金政50条)》(下称“淄博人才金政50条”),为进一步增强镇人才招引力度,推动人才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博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宣传相关政策,落实政策解读工作,通过召开专题宣讲会等方式,确保全镇全知晓全覆盖,掀起学习贯彻人才金政的热潮。营造了“学金政、用金政、促发展”的浓郁氛围。

“淄博人才金政50条”是“淄博人才金政37条”的升级版和加强版,是在原有人才政策基础上,推出的一系列创新性更强、含金量更高的政策措施,实现了人才政策“最优加一点”。

8月15日,博山镇召开“淄博人才金政50条”专题宣讲会,党建办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把各政策点研究透,做政策的明白人。

8月18日,博山镇召开党政联席会,开展“淄博人才金政50条”的集体学习和研讨。各党政成员从政策出台背景、政策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学习。会议要求,镇直各部门要持续做好政策宣传落实工作,确保全镇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结合各自实际,用足用好人才政策红利,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博山镇将持续学深学透人才政策,积极为辖区企业提供人才政策咨询服务,做好辖区企业人才的服务工作,继续为增强各类人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努力,扎扎实实帮助企业吸引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促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