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博山镇
标题: 落实党代会精神扫雪除冰保畅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24H/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4 发布机构: 博山区博山镇

落实党代会精神扫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2-01-14
  • 字号:
  • |
  • 打印
1月12日,博山镇迎来降雪给群众出行及道路交通带来不便,为应对因强降雪导致冰雪厚积保障,镇机关及各村办公秩序和出行安全,1月13日上午博山镇机关值班人员、护林员 各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志愿者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以雪为令、迅速反应全力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在热火朝天的扫雪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士气高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被清除干净,保障了机关及各村办公秩序和出行安全。此次清雪行动不仅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办事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及各村干部的凝聚力,强化了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博山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