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八陡镇
标题: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八陡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4攻坚突破年大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3XL/2024-543041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博山区八陡镇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八陡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4攻坚突破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 字号:
  • |
  • 打印

        2月28日,八陡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4攻坚突破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以担当作为、创新突破的实际成效,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为八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机关全体人员,驻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表彰先进 激发干劲

会议宣读了八陡镇《关于表扬2023年度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优秀贡献企业、重点贡献企业和助力镇域经济贡献企业的通报》《关于表扬2023年度“狠抓落实 创新提升”“狠抓落实 攻坚克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2023年度服务社会突出贡献企业的通报》《关于表扬2023年度服务镇域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关于表扬2023年度红旗微网格、最美微网格长、模范中心户的通报》。

 

 

 

 

 

 

 

 

交流发言 分享经验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一要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主线,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二要聚焦重点、突破提升,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实力。落实“快细严实谋”的工作作风,在抢抓主动中抢攻高地、在闯关夺隘中夺取胜利。三要干字当头、攻坚突破,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执行效力。牢固树立“大抓落实、大干快上”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功意识,攻坚突破、勇毅前行,续写高质量八陡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当先锋。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区“锚定三大目标、打好七大攻势”总体思路,深化巩固“八个大会”落实成果,按照“136”整体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措施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功意识,攻坚突破、勇毅前行,争分夺秒干好每一天,心无旁骛抓好每件事,奋力谱写产业发展高质量、城镇品质高颜值、民生福祉高品质新时代新八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