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八陡镇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八陡镇:公共资源惠民生 阳光交易促和谐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3X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7 发布机构: 博山区八陡镇

【“三提三争”见行动】八陡镇:公共资源惠民生 阳光交易促和谐

发布日期:2023-05-27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打通线上销售关键环节,打开农村农民产品销售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八陡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充分利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农产品信息及时挂到平台供应信息模块,吸引更多需求方能够充分了解八陡农村合作社的产品信息,充分激活平台效能,从而为农村农民增收带来最大效益。

 

       5月24日,八陡镇北河口村新承农业专业合作社花生油销售通过淄博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发布供应信息。

 

 

       下一步,八陡镇将继续以规范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行为和完善服务功能为重点,突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公益性,扎实做好农村集体建设项目招投标、经营性资产、“四荒”使用权等交易品种的流转交易监督工作,为农村集体经济壮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