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八陡镇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八陡镇开展五一节前“烧烤”行业专项检查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3X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博山区八陡镇

【“三提三争”见行动】八陡镇开展五一节前“烧烤”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烧烤行业安全监管,促进全镇烧烤行业规范化发展,保障“五一”期间旅客消费体验,4月27日,八陡镇联合辖区派出所、八陡市场监管所等有关职能部门,组织人员力量,在辖区范围内进行“烧烤夜查”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烧烤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围绕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对食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食品贮存是否规范、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是否存在食材腐败变质现象,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是否进行供货渠道公示、是否存在餐饮浪费等行为进行检查督导。同时强化价格秩序监督检查,加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指导督促商家落实明码标价,督促从业者切实加强价格自律,不得出现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等欺诈消费者的行为,用守法诚信提升辖区消费环境品质,优化市民游客体验。

 

         下一步,八陡镇将强化日常巡查,加大对烧烤店在夜间经营期间的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力保障“五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