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领导信息
索引号: 11370300004218728E/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领导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08
  • 字号:
  • |
  • 打印

姓名

职务

个人简历

分工

 

王振江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男,汉族,1978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

主持局全面工作。分管计划财务科。

 

路维钊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分管办公室、组织宣传科、政策法规科、局机关党委、工会、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测绘与矿产资源管理科。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段翠美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林业保护发展中心主任

女,汉族,1971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林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

分管用途管制科、统征办、开发利用科、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科、行政许可科、土地利用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毕京涛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男,汉族,1983年1月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

分管林草湿地科、信访科、执法大队、各自然资源所(执法中队)。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聪

博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男,汉族,1988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林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

分管耕地保护科、灾害防治科、自然保护地管理科、区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区国土资源保障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