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博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4F490900698/2015-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1-12 发布机构: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博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1-12
  • 字号:
  • |
  • 打印

2014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政府政务信息化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有效开展。现将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我局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内容方面, 2014年度共主动公开信息12条。

二、依法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我局公布了办公时间、受理程序等,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及时登记受理并按规定做好答复处理工作。2014年度我局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不予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2014年度我局无相关收费及减免信息。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2014年度我局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申讼信息。

五、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性有待加强。

2、动态信息发布还不够及时。

(二)改进措施

1、狠抓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信息公开流程,使我局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

2、全面梳理补充。对照我局职责范围,按照“应公开尽公开”、“涉密不公开,公开不涉密”的原则,对我局政府信息进行补充、完善、更新,为市民提供更全面、准确的信息。

3、提高业务水平。继续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建设,积极组织业务培训,强化全系统信息公开意识,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博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5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