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会
索引号: 11370304F490900698/2024-543146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机构: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和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寻求突破。2月29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实施方案》,明确了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的具体事项、目标任务、责任人、牵头单位。物业管理、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垃圾分类、城市防汛、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道路环境卫生保洁、复核督办7项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责任人依次上台,围绕当前工作存在问题、落后原因、整改措施作表态发言。各党组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针对重点工作攻坚突破,成立工作专班、选取专人负责,做到职责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有序推进;要注重工作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深入工作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发现弱点堵点,细化目标任务,创新攻坚措施,扎实推进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取得成果;要严格督导考核,对重点工作攻坚突破情况实行月调度、月总结、月通报制度,工作领导小组定期跟进研究,对工作态度端正、成效明显的,适当进行表扬,对工作态度不端、敷衍了事的,要求作出检讨,真正形成奖勤罚懒的正确导向,切实做到为干事创业加油鼓劲;要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敢直面问题、能拿出方法、肯真抓实干、要实现突破”的工作作风,为开创博山区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2024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勠力攻坚,做到目标有高度、措施有力度、工作有成效,全力以赴完成“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各项任务,实现城市品质再提升、城市形象更美好、群众生活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