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收心归位勤学习 凝心聚力再出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节后集中连学活动
索引号: 11370304F490900698/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机构: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收心归位勤学习 凝心聚力再出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节后集中连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 字号:
  • |
  • 打印

 

    春早人勤学习忙,同心合力谱新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局党员干部在春节假期后尽快收心归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能力,促使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至30日连续三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集中连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为推动学习开展,保证学习效果,局党组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重点、学习纪律。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全委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本次学习活动使得全局党员干部迅速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新的工作征程上,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锚定目标,开拓思路,攻坚克难,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博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精彩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