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总结成绩话经验 谋划工作迎新局——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4F490900698/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总结成绩话经验 谋划工作迎新局——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2022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的工作任务,力促博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1月18日上午,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书记朱海峰同志出席会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政委李光俊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针对市政园林环卫、安全生产两项重点工作,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主任陈杰同志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主办翟良同志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之后,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书记朱海峰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作了要求。

 

       最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健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周健同志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代表局党组对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针对2023年的工作,周健同志强调,一要坚持理论武装先行,筑牢思想之基。思想是行动的总开关,面对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城市”的理念,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继续发扬“绣花”精神,以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为工作统领,以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力实施民生项目,围绕产业振兴、环境优美、群众满意三大目标,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用心用情用力履行好城市管理职责,塑造良好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品质。三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筑牢“廉洁”红线。我们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从严律己,把党性修养自觉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锤炼过硬党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2023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城市”的理念,继续立足岗位,艰苦努力,铆足干劲,奋勇拼搏,在2022年的基础上创出更好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