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指标工作提升垂直会商研判会议有关要求,推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8月11日下午,博山区政府办公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当前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对问题的整改落实和下半年的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以问题为导向,补足短板弱项。要立足全局,严抓、细抓考核内容,在基础工作上求准确、在创新工作上求突破,根据问题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压实相关责任单位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工作要求,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