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政务公开与智慧城市相结合,促进数字政府建设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政务公开与智慧城市相结合,促进数字政府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22
  • 字号:
  • |
  • 打印

99日,博山区召开了《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申报暨数字政府建设考核工作会》。会议首先由博山区政府办公室孙荣斌主任总结了近期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通报》市里对本区依申请公开的检查情况,告诫大家,要改变以往对政务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政务公开工作做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做,要做到应公开尽公开,要公开快公开,并尽力提高政务公开稿件的数量与质量。

在布置完智慧城市申报工作的工作任务后,王冲区长做了总结发言。

王冲区长首先分析了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站在一个老百姓的立场上阐明了为什么要进行政务公开,并指出政务公开在建设数字政府与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各个单位首先从思想上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把政务公开工作做为本单位一项重要工作来做,要在制度及人员配置等方面的保障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王冲区长再次要求各单位团结一致,认真做好智慧城市建设试点申报的各项工作,做好政务公开,为博山区申报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优化博山区营商环境,提升政府形象与公信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