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召开政务公开评估考核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5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召开政务公开评估考核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5
  • 字号:
  • |
  • 打印

520日,博山区召开了政务公开评估考核会。

会议首先由区政府办公室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杨华主任总结了一至五月份博山区政务公开工作的情况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与乡镇、街道办提高思想认识,把应公开的内容及时、保质保量的进行公开,扎实把政务公开工作做到实处。

会议接下来由山东华迪智能有限公司的芦先友主任进行了政务公开的业务培训。芦主任从公开的内容、方式,以及公开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讲解了政策文件的公开、解读,会议的公开、解读,以及民生实事、重大项目公开等方面的内容,讲解了公开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防范方法。在讲解过程中,芦主任根据讲解的内容展示了省内省外的优秀案例,有理论有实例,图文并茂,精彩纷呈。芦主任的精彩的讲解让参会的人员听的津津有味,十分的认真投入。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消除了工作中的许多疑惑,明确了今后政务公开的工作目标与方法,为今后的政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与方法,并希望这样高水平的培训能够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