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29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 字号:
  • |
  • 打印

 326日下午,博山区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博山区政府办公室孙荣斌主任与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杨华主任出席会议,各部门、镇办及街道办政务公开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博山区政府办公室孙荣斌主任总结了2020年度与2021年第一季度博山区政务公开工作,肯定了各单位在政务公开工作中的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列举了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的具体要求。孙主任提出,各单位要在工作中找不足,着重解决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夯实政务公开工作的基础,使博山区的政务公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接下来,会议由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杨华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政务公开的主要工作任务。杨华主任提出,各单位要切实落实整改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的体系结构,并从信息公开目录发布、内容填充以及稿件报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进行了融公开平台使用及相关内容的培训,解答了各单位在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疑问。

 通过会议与培训,提高了各单位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主动工作的工作意识,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夯实博山区政务公开工作的基础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