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5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5
  • 字号:
  • |
  • 打印

7月15日上午,博山区扫黑除恶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区前期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以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委政法委及平安博山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三大目标”“七大攻势”任务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狠抓组织实施,全区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和谐稳定。在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方面,强化保障,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凝聚合力,完善线索机制,制定《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方案,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方面,迅速动员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广泛搜集线索,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博山区将围绕打击整治重点任务,按照“稳、准、狠”要求,突出精准打击,严格依法办案,强化协作配合,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扩大打击整治战果,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