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君到博山 五一畅游”新闻发布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君到博山 五一畅游”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 字号:
  • |
  • 打印

4月28日,淄博市博山区召开“君到博山 五一畅游”新闻发布会,淄博市博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涛,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孙雪红,博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凯,淄博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田茂财、副会长肖波、秘书长李忠,各镇、街道文旅中心负责人,有关景区、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和部分区直部门微信公众号运营人员参加发布会。淄博市博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翟明阳主持会议。

淄博市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孙雪红发布了“君到博山 五一畅游”出游攻略,推出红色研学之旅、陶琉文化之旅、生态休闲之旅、美食休闲之旅、地质奇观之旅、康养度假之旅、乡村振兴之旅七条旅游线路,从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介绍了“五一”黄金周来博山去哪里玩的高兴、在哪里吃的正宗、从哪里买的放心、住哪里更加舒心。

淄博市博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涛宣读了《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打造洁净博山倡议书》,倡议全区人民发挥主人翁精神,人人争当礼貌待客践行者、文明生活守护者、文明经营排头兵、博山旅游宣传员,共同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洁净美好新博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针对“五一”黄金周的来临,淄博博山各景区景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做好假日安全畅通保障工作。会上,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区、红叶柿岩旅游区分别就“五一”黄金周筹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前,与会媒体记者分别从红色文化、陶琉文化、美食文化、康养文化、乡村文化五个方面对博山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采风,通过一路走、一路看切身感受博山优质文化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