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解读区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3-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解读区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 字号:
  • |
  • 打印

221,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安全生产等事项,并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排有关情况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研究,不断反思总结提升。要切实发挥安全管家作用。要落实好各方责任,夯实属地责任。要加强预测预判,抓好事故预防。

    关于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关情况。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依法治区各项工作中,切实推动法治博山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