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06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6
  • 字号:
  • |
  • 打印

1月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朱玉友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即将提交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博山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关于博山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区领导李竹凯、韩伟杰、李战、孙荣斌、李林、张刚、刘士军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报告起草情况后,朱玉友指出,拟提交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各项《报告》,既是对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总结,也是落实省市区委思路举措、指导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深入研究思考、认真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好地契合新时代要求、符合博山实际、体现人民意愿。
  朱玉友强调,要认真抓好党代会和人代会、政协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严肃换届纪律,扎实做好代表选举、会务组织等工作,迎接会议顺利召开。要把抓好全年考核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有机结合,进一步细化具化重点攻坚任务,提前梳理工作推进情况,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要抓好品质提升年工作,在守好底线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产业、开放、城市、生态、文化、民生六个方面品质提升的内容、路径和措施。要抓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群众生活得到保障和改善。要抓好廉洁过节,积极弘扬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风尚,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RorPA-SjBxtXRzk3P-1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