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2021年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2021年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9日,2021年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冲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关键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高度重视国内多点散发疫情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好应急物资和医疗救治资源储备。要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狠抓在建项目建设推进,狠抓签约项目落地,狠抓项目储备争取。要着力抓好能源保供,加大煤炭、天然气等资源储备力度,千方百计提高电力供应能力和有序用电管理水平,确保能源供应稳定安全。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严实抓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按期完成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基本民生向品质民生转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持之以恒强化生态建设,抓好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抓好减碳降碳十大行动。要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按照“今年底主体封顶,明年底全部还迁入驻”的标准要求对每个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推进,能提前销号的抓紧与上级对接销号。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要高度关注道路运输、工程建设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组织开展各类燃气管道、供热管道安全隐患排查,还有金融风险防控、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食品药品安全、文物保护等工作,都要抓严抓实。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梳理形成重大工作任务、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工程、重大改革举措等事项清单,为做好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年底交账意识,拿出勇往直前、冲锋陷阵的“冲劲”,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韧劲”和求真务实、躬身入局的“实劲”,拿事当事、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奋力交出全年工作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