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2021年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2021年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2
  • 字号:
  • |
  • 打印

6月22日,2021年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冲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做好廉政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廉政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持之以恒抓好“四风”整治,盯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坚决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大力践行“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要直面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下。要积极对接,主动做好行政审批事项承接。及时梳理权责清单,统筹协调、加强上下沟通,确保接得住、管得好,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政务服务最好、审批服务速度最快”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责任,确保改革举措落地生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履行好对审批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对市场主体和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回应社会关切,合理引导预期,广泛凝聚各方共识,营造良好改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