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2021年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2021年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 字号:
  • |
  • 打印

1月18日上午,2021年博山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凯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敢做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强化政治执行力,更好地把区委、区政府谋划的蓝图、提出的目标、确定的任务落到实处、变成现实。要敢挑重担,务实苦干强担当。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的系统观念,主动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保持快节奏,锤炼硬作风,追求高标准,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敢为人先,开拓创新走在前。主动把握新时代大势潮流和政策走向,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主要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加快释放发展活力;坚持扩大开放,力争在引进投资强度高、技术含量高、带动能级高的重大产业项目上有新的突破。要敢创一流,对标先进提效能。进一步提振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精气神,让干部业务更精、能力更强、水平更高,增强领导经济工作、推动转型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维护安全稳定的本领,打造能力一流的政府干部队伍。要敢于革新,驰而不息优作风。深入推进政府机关效能建设,全面提升政府行政效能,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纠治“四风”,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做到心存敬畏守底线,驰而不息改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