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人民政府公报创刊及赠阅等情况的说明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3-511077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4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人民政府公报创刊及赠阅等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02-24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人民政府公报》经区政府研究决定自2012年9月起创刊,是博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出版面向全区的政府出版物。

《博山区人民政府公报》集中刊载: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规范性文件及其他需要公开发布的文件;区政府工作部门印发的规范性文件;区政府人事任免事项;区领导批准转载的其他重要文件等。

《博山区人民政府公报》是全区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了解、掌握方针、政策的主要来源,是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和法人、公民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依据。

 

  
主办单位:博山区人民政府

编辑出版:博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淄博市博山区县前街38号 
电话:0533-4110095 
邮编:255200

 

赠阅范围:
    各级人民政府、 基层村(居、社区)委员会,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并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厅设有免费取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