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2023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2023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2
  • 字号:
  • |
  • 打印

4月11日,博山区2023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传伟主持会议,副区长张刚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一季度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发区、各镇(街道)、博政集团依次汇报了重大项目一季度推进情况、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项目亟需解决问题推进情况以及半年省市区各级重大项目调整储备情况。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重大项目亟需解决问题清单及其推进情况。
        朱玉友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镇(街道)要强化责任担当,对项目的开工建设准备充分、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把项目做实做牢。要做到统筹谋划、统一调度,深入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及时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要分析梳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强要素保障,积极破解发展难题。
朱玉友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对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主动靠上服务,跟踪进展情况,掌握项目动态,切实解决好项目立项、用地、环评、规划审批等问题,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拿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等不及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