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源泉镇举办“‘泉’力攻坚,献礼华诞”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成立暨誓师大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04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源泉镇举办“‘泉’力攻坚,献礼华诞”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成立暨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04
  • 字号:
  • |
  • 打印

源泉镇召开“泉”力攻坚 献礼华诞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成立暨誓师大会

 2023年8月1日,为贯彻落实全区八个大会精神,以“三提三争”活动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聚力量、求突破,围绕建设“裕禄故乡幸福源泉”目标任务,源泉镇召开“‘泉’力攻坚,献礼华诞”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成立暨誓师大会,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有关工作人员、源泉镇28个村党组织书记、驻村指导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贾琮宣读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的实施方案,下发七大攻坚专班台账。

 

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牵头负责人上台签订责任状,并就攻坚工作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七大重点工作攻坚专班四名成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李晓剑同志讲话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源泉镇紧紧围绕全区八个大会精神,坚持以产业发展为主业,立足全面招商引资,大力实施“农业稳镇、文旅兴镇、项目活镇、产业强镇”的发展方针,不断优化“一路、两园、三产业”的发展布局,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在2023年上半年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李晓剑强调,成立“七大攻坚专班”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区八个大会精神、提升我镇城乡品质、创造新辉煌的必然选择,我们要将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攻坚专班作用,坚决落实攻坚行动,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全力推进“五大振兴”,打造乡村振兴的源泉样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晓剑要求,在接下来的攻坚行动中,要发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咬定目标,突出重点,打好“攻坚战、阵地战、协同战、招商战、持久战”,中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以全方位发动的破竹之势,坚决打赢“创造新辉煌”攻坚必胜之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婷婷主持大会,并就贯彻落实情况,提出意见,要求各村、各办公室(中心)和相关负责人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扎实迅速开展工作,并全力配合支持七大攻坚专班的工作,全力保障各专班工作运行,按时完成任务目标,“泉”力攻坚,献礼华诞,为建设“裕禄故乡·幸福源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