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11
  • 字号:
  • |
  • 打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8日,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源泉镇党委书记李晓剑、源泉镇副镇长郑丛丛、源泉镇副镇长孙凯、源泉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苏兆梅、源泉镇中心学校主要负责人王晖、赵廷华出席揭牌仪式,与学校师生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

郑丛丛宣读《中共博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重新组建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有关事项的批复》

苏兆梅讲话,向支持源泉镇中心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晓剑为揭牌仪式致辞,代表源泉镇党委政府向新成立的源泉镇中心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祝贺

李晓剑和苏兆梅共同为源泉镇中心学校揭牌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源泉镇整合博山区崮山镇中心学校、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重新组建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这是一项惠及社会、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是源泉镇教育事业新的里程碑,必将推动源泉镇基础教育的发展,引领源泉镇教育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李晓剑强调,一是要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打造精品的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强化服从大局的意识、责任意识,迅速地融入到新校创建新品牌的工作中来,自觉维护学校的形象。二是要树立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强烈意识。要因校制宜、因人制宜,把传统优势项目转化为特色项目,做大做强,并带动学校其他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三是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提高办学水平,勇创佳绩。要抓住教育发展机遇,负重奋进,勇往直前,掀开源泉镇教育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