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源泉镇:高压态势 合力攻坚 全面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改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3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源泉镇:高压态势 合力攻坚 全面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2-07-13
  • 字号:
  • |
  • 打印

  连日来,源泉镇将耕地流出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举措,以硬措施、硬手段、硬作风加快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改,严守耕地红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快速成立耕地流出问题整改专班,明确整改任务、标准、时限、责任,镇主要领导干部对28个村进行逐一督导,强化压力传导,针对各村存在的顽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真正做到真刀真枪真整改,抢抓进度快整改。

  全镇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与所挂包村“两委”成员并肩作战”,到现场对图斑进行逐一核实、对比,明确整改地块,按照整改期限,挂图作战,强势推进。

  肩负整改任务任务比较重的村,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管用的措施,加快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治工作。南南村、岱北村、岱西村、天东村等村用大型机械、人员力量,逐个逐块清理腾退,确保依法进行整改到位。

  下一步,源泉镇将继续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强力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耕地流出整改任务按时“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