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喜迎建党101周年】源泉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3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喜迎建党101周年】源泉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 字号:
  • |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源泉镇各基层党组织“七一”期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四有一促”结对共建活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岱北村与部分企业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共建

 黄台村到岱北村参观学习

 北崮山村与郑家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南庄村与源北村

 东崮山村与西高村

 源泉卫生院与源西村

   黄台村与东岳齿轮锻造厂

       下一步,源泉镇各基层党组织将通过“结对互助”努力实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通过党组织互通工作、解决问题、共同提高,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实现“有一个运转高效的村级班子,有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有一条强村富民的好路子,有一套规范化管理制度,促进各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的“四有一促”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着力补齐基层基础短板,打造“红旗党支部”,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