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源泉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25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源泉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 字号:
  • |
  • 打印

2月25日上午,源泉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源泉镇党委书记王冲带领全体机关人员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一定从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冲表示:“下一步,我们源泉镇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总结汲取脱贫攻坚宝贵经验,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抓好贯彻落实,力争新的突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书写源泉答卷,做出源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