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源泉镇挂包村联系扶贫工作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5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源泉镇挂包村联系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5
  • 字号:
  • |
  • 打印

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到源泉镇所挂包的西皮村、源北村、西山村实地查看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源泉镇党委书记王冲陪同。 

作为挂包领导,成文主任在所挂包村“两委”换届后第一时间到村了解班子运行情况,与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新上任的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村级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新上任“两委”班子成员下一步工作打算,帮助挂包村分析研究明年及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 

成文主任还实地查看贫困户种植项目长势、了解贫困户种植收益情况。成主任强调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用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持续不断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