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源泉镇传达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7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源泉镇传达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7
  • 字号:
  • |
  • 打印

6月16日,源泉镇召开党政联席会,会上传达了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前期市第三方评估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我镇下一步扶贫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源泉镇党委书记王冲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要切实认清形势,勇挑重担。一是要强化责任,提高认识。要强化“按时交卷”意识,确保各项整改逐一限时完成,及时补短板、补弱项,确保以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攻坚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要抓住重点,讲究方法。全镇上下必须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与推进脱贫攻坚日常工作、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有效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推进;三是要集中力量,全力应战。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集中精力,坚决克服松劲、畏难、厌战等情绪,勇于担起脱贫攻坚重任,全力迎接好省扶贫检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