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博山区源泉镇南坡村博爱卫生站揭牌启用仪式成功举行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3-542287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7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博山区源泉镇南坡村博爱卫生站揭牌启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17
  • 字号:
  • |
  • 打印

博爱卫生站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旨在关注基层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改善乡村的医疗卫生条件,充分体现了“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红十字宗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7月13日,首届“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点——源泉镇南坡村博爱卫生站揭牌仪式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王爱军一行,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岳可江参加揭牌,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源泉镇党委书记李晓剑陪同。

仪式上,众人对博爱卫生站的启用表示祝贺,并对卫生站今后使用和管理寄予殷切希望,提出要把卫生站充分利用好、管理好、运作好,切实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落到实处,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