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民生实事】“延时服务”常态化,便民服务“不打烊”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民生实事】“延时服务”常态化,便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8-21
  • 字号:
  • |
  • 打印

“本来以为下班办不了业务了,没想到可以延时服务,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在源泉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销业务的王女士为窗口工作人员提供的延时服务点赞。王女士着急办理业务但是赶到便民大厅已是12点多,窗口工作人员见王女士比较急切,便顾不上吃午饭立即为王女士办理了注销业务。

   其实这一幕在源泉镇便民服务大厅常有发生。为了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源泉镇便民服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只要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才会下班。“晚点吃饭没关系,只要能方便老百姓办事,我们晚点下班也值得。”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为了优化营商环境,为居民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源泉镇便民服务中心坚持换位思考,以群众的感受确立标准,针对具体而小切口的诉求提供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下一步,源泉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预约办、延时办、上门办等多元化服务方式,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精简高效的便民服务。坚持“主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