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
标题: 源泉镇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全镇“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883L/2024-543137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源泉镇

源泉镇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全镇“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号:
  • |
  • 打印

2月29日,源泉镇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全镇“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成果,表扬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镇村干部和企业等,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动员全镇上下收心归位、实干争先,全力推动源泉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镇机关全体人员、村“两委”成员、辖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代表、行业协会代表、部分驻地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李晓剑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婷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表扬先进

镇人大主席李志中宣读表彰决定和通报。

大会对2023年度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一网三联’暨壮大集体经济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先进单位”等十二个集体奖项,以及“爱岗敬业先进个人”个人奖项。

典型发言

 

山东巨盛玻璃有限公司代表,淄博博山汉坤工贸有限公司代表,村书记代表白念光、焦和方、吕海峰,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岳庄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凯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博山区监察委员会派出源泉镇监察室主任石玉强同志通报《村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宣读《关于2月25日会风会纪的通报》。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贾琮宣读《全镇“重点工作工作突破年”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李晓剑作总结讲话。回顾过去一年,源泉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锚定“三提三争”重点任务,准确领会全区八个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书写了迎难而上、笃行实干的奋斗篇章。

李晓剑要求,一要在思想解放中彰显大格局。要继续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奋勇争先,以“敢为天下先”的胆识和气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精准贯彻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更宽阔的思路、更多元的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当仁不让走在全区高质量发展最前列。二要在攻坚克难中挑战最极限。要继续发扬求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以源泉富强振兴为目标,自我加压、攀高比强,树立争先意识、抬高目标定位,以目标为动力、以动力激活力、以活力促发展,让源泉高质量发展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推动各项工作指标迈上新台阶。三要在实干快干中开创新局面。全镇上下要万众一心,拼搏奋进、攻坚克难,锚定任务目标,提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营造勠力同心、笃行实干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李婷婷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把这次会议当作发令枪和冲锋号,明确2024年的工作思路、任务目标,筑牢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思想、目光、精力、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时间、紧扣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全镇各项事业起势见效,铆足劲开好局,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赢得主动。